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86|回复: 71
收起左侧

[老HERO引擎] 九五论坛-4月免费发布盛世微变经典靓装传奇版本-财神送宝-极限桑拿-王者之家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0 2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传奇私服 发表于 2018-4-12 09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拼手气红包

    红包金额剩余0金钱

    剩余红包0个

    查看红包>
    九五论坛-4月免费发布盛世微变经典靓装传奇版本-财神送宝-极限桑拿-王者之家-龍帝战场


       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╗
       │≡≡≡||盛世·微变||≡≡≡│
       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╣
       │适度游戏益脑  沉迷游戏伤身│
       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╣
       │合理安排时间  享受健康生活│
       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╣
       │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◆│
       ││  2016年最新巨献  ││
       │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◆│
       │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★│
       ││   经典靓装    ││
       │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★│
       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│
       │    ◆全 球 独 家◆  │
       │    ◆真 正 首 创◆    │
       │   ◆长 期 开 放◆    │
       │   ◆激 情 无 限◆    │
       │      公司运营 无GM       │
       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╝

    元宝比例 >> 元宝1:10000 点卡送100% 1:20000 网银送100% 1:20000 详情请点击充值查看 ,你的时间非常值钱 你的传奇你做主
    游戏介绍 >> 测试充值多送20%,开区2个小时以内充值,赠送20%,绝对回馈玩家,增加游戏乐趣,不坑爹
    游戏介绍 >> 新区开放第二天合区,第三天首次攻沙重金奖励!老区天天攻城,天天激情,天天嗨到爆
    游戏介绍 >> 全民BOSS,千件神器,全部单件,玩法再次提升,添加装备与地图N个,全新玩法-全新系统-2016最新打造激情微变
    游戏介绍 >> 本游戏有丰富的游戏活动和特色玩法,副本,时装,法宝神器,应有尽有,永不乏味,激情全天" 一起来探索神秘吧
    游戏介绍 >> 本服引进最新封挂引擎,封杀一切外挂,对讨厌的挂B们说“NO”,严力打击脱机挂,发现一律永久封号
    简单介绍>> 每日重金广告,打造绿色长久服!号召你的兄弟们,一起来战吧!服打不完的BOSS!打不完的怪物,让您天天玩的愉快
    游戏介绍>> 无GM模式,不留任何的GM联系方式,公平公正!长久本服无任何GM及客服管理人员.所有自称客服的一律是骗子.
    游戏介绍 >> 游戏全爆各种材料以及RMB卷,RMB卷吃了可以领充值礼包。花时间,本F就是你的天堂。
    游戏介绍 >> 游戏全爆各种材料以及RMB卷,RMB卷吃了可以领充值礼包。花时间,本F就是你的天堂。
    游戏介绍 >> 游戏全爆各种材料以及RMB卷,RMB卷吃了可以领充值礼包。花时间,本F就是你的天堂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到本站漏洞区发帖
    告知版本的其他残留漏洞 本站会在验证后给与相关论坛账号[1000-1W]金币的奖励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ZS_Va61zV-uqC44_jqnZw

    蓝 奏 云 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lanzou.com/i0tq8ib

    天翼云盘下载地址:https://cloud.189.cn/t/Anu2emIVZjEz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本站提供的版本 由于来源不同 精力有限 无法100%测试 如需使用本服务端 请切记
    下载版本后 先解压 再杀毒 更新引擎 最后再配置登陆器 避免被非法木马插件利用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    0000.JPG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Pzyudki389 发表于 2018-4-12 0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学习传奇方面的技术,不知道现在哪个引擎好学呢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5-3 02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makibao520 发表于 2018-4-12 09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9金钱红包,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离歌 发表于 2018-4-12 0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11金钱红包,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go2811777 发表于 2018-4-12 10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来就抢到15金钱的红包,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12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6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ll520 发表于 2018-4-12 10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来就抢到8金钱的红包,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9-24 20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zslxx60301 发表于 2018-4-12 1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来就抢到13金钱的红包,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9-5 0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0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夜宇清风 发表于 2018-4-12 10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14金钱红包,不错 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falwguhk 发表于 2018-4-12 10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9金钱红包,不错 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3-25 16:4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taowei19890605 发表于 2018-4-12 10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17金钱红包,不错 哈哈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传奇爱好者|传奇版本|手机版|传奇一条龙|九五论坛

    GMT+8, 2018-7-18 05:34 , Processed in 0.28156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